欢喜咪

不断种草,加紧拔草!!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被通知一个决定的人,往往是没有地位,最苦逼,最不能有所抱怨,最理所应当接受的[微笑]都怪五年前的我是个傻叉,连反抗都不会,造成了如今的果,哪怕不能改变决定,也不能让他们理所应当的认为我就该全身心的接受,不哭闹,连爸妈都不在乎你的感受[微笑]导致如今有点闹腾就觉得我变了,我是变了吗[微笑]变得不懂事儿了,变得任性了,变得不可理喻不隔人了,我只能说以前是我傻不知道如何表达,以前是我傻,真傻,没有想到家里多个人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。书看不了,剧不能追,刷微博还得偷么刷,与世隔绝,对我造成了深深的阴影,且一般人根本不会懂。过完年,逃离💨 这个环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