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咪

不断种草,加紧拔草!!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完了,自从加了微信后我就疯狂的想刷朋友圈想看他动态😫😫😫😫😫
我真的是太久没有喜欢过别人了
今天单曲循环了一整天他唱的告白气球,调不对的歌我居然听的滋滋有味儿🙄我这样可不行
今后我俩应该是不会再见面了,朋友圈点赞可能也就是今儿我点一下带我照片那一张……
暗恋什么的,真是糟心,而且,是明知无结果的喜欢🤦🏻‍♀️
我的妈呀我可真是太喜欢这个小哥哥了,可是却没有任何交集好气啊
希望我这个热度只能维持三两天,等过上一周,可能这个喜欢劲儿就没有了,那我就高兴了,毕竟瞎暗恋什么的,一点都不酷🤷🏻‍♀️

评论(1)